会员动态 news

会员动态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国网浙江电力获“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称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21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在近日召开的第四届中国绿色发展与生态建设峰会上,荣获“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称号,国网浙江电力绿色发展实践成功入选《中国绿色发展典范案例汇编(2017)》。

 

据悉,由新华网主办的中国绿色发展与生态建设峰会已连续举办四届。本届峰会以“绿动中国,绿创未来”为主题,由绿动中国共享峰会、《中国绿色发展典范案例汇编(2017)》发布、品牌核心资产的绿色会商、2017中国绿色发展优秀城市公布与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公布几部分组成。

 

为社会创造价值,与“绿色”同频共振。身处一个绿色的时代,生态文明得到空前重视,节能环保成为硬约束,可持续发展成为王道。近年来,国网浙江电力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绿色”基因早已融入浙江电力的发展血液。从推动特高压电网建设到服务分布式光伏发电,从消纳清洁能源到推动社会节能,从加大电能替代力度到推进自身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实践,国网浙江电力在破解城市雾霾难题、推动能源革命、促进节能减排、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进行了多番探索,全力助推浙江省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助力浙江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在守护绿水青山中谋求发展,也为实现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贡献力量。(来源:国网浙江电力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