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 manage

企业管理

首页> 企业管理> 协会管理

浙能集团与空港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08

  122日,浙能集团与杭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浙能集团副总工程师何翊皓和杭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倪世英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并致辞。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也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双方将围绕综合能源服务为中心开展分布式能源、区域微电网、天然气、油品、供能站等多个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兴源节能公司作为项目的具体实施方将全面融入杭州空港经济区的发展战略布局,做实做好项目的规划可研。合作协议的签订迎来了兴源节能公司在综合能源项目发展上2018年的开门红。

 

  集团公司计划发展部、科服分公司、兴源节能公司、杭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机场合作局等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杭州空港经济区是浙江省唯一的临空经济示范区,以建设“全国一流的航空都市区”为理念,全力打造“浙江之门、杭州之窗、萧山之翼、东部之芯”,将成为临空产业的高地、城市发展的腹地、高端人才的集聚地。园区占地142.7平方公里,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东北侧,钱塘江东麓,毗邻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与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和海宁市隔江对望,主要包括靖江、南阳两个街道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