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News

协会要闻

首页> 协会要闻> 协会资讯

2018年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05

10月31日至11月2日,2018年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羽毛球比赛在杭州举行。近60家会员单位的300多名运动员组成31支参赛队伍,全力参与团体赛、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的角逐。

几天来,各参赛队团体协作,奋力拼搏,淋漓尽致展现了各自的实力和风采,联袂上演了一场场精彩无比的比赛。赛场上,跳动着运动健儿的身影;赛场旁,同伴铆足了劲加油呐喊。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跳动,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出电力人拼搏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

经过两天半的的鏖战,混合团体赛前三名被杭州市电力行业协会、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衢州市电力企业行业协会包揽,湖州市电力行业协会、丽水市电力行业协会、嘉兴市电力行业协会分获第四、五、六名。男子双打第一名被丽水市电力行业协会的管洋和邱振辉夺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属金华市电力行业协会的骆宗义和方连杰、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的高伟和类成金。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区供电有限公司的林勇和李佳荟、被丽水市电力行业协会的赵伟和徐秀梅、衢州市电力企业行业协会的徐华俊和李琼分别获得混合双打的前三名。

8_副本.jpg

据悉,协会组织举办全省电力行业羽毛球比赛,旨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提升会员单位员工身体素质,以比赛释放活力,以活力带动交流,以交流促进发展。活动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他们中有电网企业、有发电企业、有设计单位、有建造单位、有科研单位,使这次赛事成为一个相互切磋技术、收获友谊、展现实力的大平台和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