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news

会员动态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向国网浙江、河南、湖南、安徽、河北电力党委发出表扬信

发布者: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5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分别向国网浙江、河南、湖南、安徽、河北电力党委发出表扬信,充分肯定5家单位抗疫情保供电工作成效,表扬了一批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再接再厉、英勇斗争,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国家电网的满意答卷。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非常战役中,各单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公司党组“一个提高、六个强化”总要求,全力保障重要客户可靠用电,确保人民群众电力“生命线”安全畅通;全力保持生产经营稳定,推进恢复重点电网工程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农业生产用电,为各地共克时艰送去光明和温暖;始终把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细落小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部分单位还克服自身困难,派出精兵强将驰援湖北,助力打好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

  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公司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挺身而出、勇挑重担,涌现出一批忠于职守、善于攻坚、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河北广平县供电公司岳金栋、河南清丰县供电公司黄清坤在工作岗位不幸殉职,用生命诠释了忠诚与担当。国网浙江电力调控中心调控处、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嘉兴南湖)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周志仁、王展、江文剑,河南郑州航空港区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新乡长垣市供电公司张三寨供电所和张邹李、徐国义、赵普振,国网湖南电力调控中心党总支、长沙城北客服分中心捞刀河供电所党支部和袁建平、俞京呈、徐燕虹、李友能,安徽合肥供电公司瑶海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国家电网安徽电力(蚌埠禹风)共产党员服务队和杨道方、金永红、刘杨等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集中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电网铁军精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及供电服务保障第一线高高飘扬。

  公司党组在表扬信中对各单位抗疫情保供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向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向在抗击疫情中不幸殉职的同志致以深切悼念,并向广大职工家属致以诚挚慰问。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公司党组要求各单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精神,坚决有力防控疫情,科学有序复工复产,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到位,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公司党组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先锋、作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