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行业资讯> 中电联资讯

中电联与中国能源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中电联理事会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7-08

1657240928539.jpg

2022年7月6日,中电联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杨昆在中电联本部会见中国能源传媒集团(以下简称“中能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剑英一行。双方就新形势下行业媒体与社会团体之间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展深入探讨。会上,中能传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晓澜与中电联党委委员、秘书长郝英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中电联监事长潘跃龙主持。

  协议确认秉承能源行业共同价值观,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为原则,坚守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服务能源强国建设,讲好中国能源故事,多角度、全方位开展交流合作。双方计划在新闻宣传、品牌建设、媒介传播、文化定制、咨询服务、内容创作等结成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务实合作。

  在媒体方面,中能传媒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列为重点宣传单位。在品牌建设方面,双方将整合各自品牌接触点,在信息化建设、客户拓展、媒介管理、市场活动等方面进行合作。在文化产业发展方面,双方就会展项目等文化产业资源,携手发挥各自行业影响力,打造具有规模和实力的精品产业论坛和文化会展项目。在项目开发方面,依托中电联在电力领域的优势,结合中能传媒媒体资源,重点开发文化领域特色项目。

  中电联和中能传媒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