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News

协会要闻

首页> 协会要闻> 协会资讯

协会顺利举办“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管理研修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2022年8月30日至9月1日,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联合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以及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一起举办了首届“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管理研修班。

研修班面向全省电力行业的管理技术骨干人员,课程设置紧扣新型电力系统主题,兼具新颖的时代感、贴近工作的实用性和管理的宏观视角,有助于培养电力行业管理人员专业素养和战略思维。

在三天的学习中,同学们不但了解了电力市场、新型电力系统的发展趋势,学习了宏观经济、博弈论、管理者思维等分析方法,还参观了浙江大学国际科创中心,感受电力科技前沿。同学们都表示,课程生动精彩,收获颇丰。

本届“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管理研修班是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按照“立足行业、服务会员、联系政府、沟通社会”的办会宗旨,引进浙江大学这样的国际知名高等学府作为外部智力来源,致力于提升整个行业的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团结与交流的一次尝试。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将继续探索教育培训活动的内容与形式,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