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电力 credit

信用电力

首页> 信用电力> 信用动态

​聚焦电力数据应用,共赢高质量发展——中电联科技中心与南网数字平台科技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7-20

7月12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科技中心”)与南方电网数字平台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网数字平台科技公司”)在广州举行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科技中心副总经理芦晓东、南网数字平台科技公司副总经理萧展辉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并讲话。

1.jpg

2.jpg

会上,芦晓东介绍了科技中心在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数字化建设、安全评价、征信大数据服务等方面的业务。萧展辉介绍了南网数字平台科技公司在数字电网、企业资产域数字化、智能化电网等领域的建设成果。双方表示将秉承各自优势,相互提供数据信息支持,共建数据模型和数据产品,创新数据应用场景,实现数据和场景的融合应用,在数字化转型及产业创新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下一步,科技中心与南网数字平台科技公司将落实合作协议,围绕电力行业数据创新合作、数据模型联合创建、数据管理与咨询服务、数字化转型与信创服务等业务,面向电力行业企业,建立互相、长期、稳定和高质量的合作关系,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企业集团风险防控、电力行业产业链和供应链融资、特色数字产品和信用安全应用、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等方向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我国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中电联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